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河北承德隆化中行开展多形式“3·15”消保公益宣传

2023-03-16 22:5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关注自身权益保护,近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河北承德隆化中行积极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暨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公益宣传活动。

图片1.png

2023年3月13日开始,河北承德隆化中行持续在营业厅开展厅堂宣传,为往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认真讲解金融相关业务知识,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结合实际案例向客户讲解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的消费权益和资金安全。截至3月15日,此次厅堂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800余份,开展群众疑惑解答200余次。

图片2.png

2023年3月15日当日,河北承德隆化中行组织宣传小队到隆化县韩麻营镇及蓝旗镇西头营村开展宣传活动,稳妥开展进社区、进农村等线下活动,加强对“一老一少一新”、残障人士等重点人群权益保护,当日宣传活动得到了韩麻营镇镇政府及西头营村村委的大力支持,宣传小组成员身披中行绶带,面向来往村民发放宣传材料,并详细介绍了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及养老诈骗的典型案例,同时也针对大家关心的投资理财、养老、贷款等业务问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此次线下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10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河北承德隆化中行在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中积极引导了广大居民了解金融知识,有效强化了群众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河北承德隆化中行一直秉承“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群众”的观念立足县域,为隆化县人民做好金融服务,为隆化县当地经济做出应有贡献,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