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开展“3.15”户外宣传活动

2023-03-16 0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泽玺)3月15日,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在邯郸美术馆广场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通过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保险理赔知识、非法集资等犯罪行为的惯用手法、反洗钱知识等,并对居民咨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意识。

下一步,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将继续加强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及自我保护意识的宣传,切实提升保险消费者满意度。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