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保定中支走进老人活动中心开展宣传活动

2023-03-17 17:4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679038840110.jpg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静涛 通讯员卢鹏飞)一年一度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合众人寿保定中支严格按照《河北银保监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履行自身主体责任,积极落实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合众人寿保定中支此次宣传教育工作选在老年人社区活动中心,做到深入老年群体宣传,提升老年人防范金融诈骗以及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防止老年人掉入金融陷阱。

本次“3·15”消保教育宣传周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活动主题,合众人寿保定中支借助户外宣传,在公司职场东边老年人活动中心为宣传阵地,以条幅、宣传手册及折页等宣传手段对中老年人进行宣传教育;让更多的老年人认识到保险维权的重要性,提高维权能力,掌握合理合法的维权手段。

合众人寿保定中支表示,将持续开展特殊群体金融教育,提升特殊群体金融认知水平,为努力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静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