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分享交流共进步 案例研讨促提升

2023-03-17 22:2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3月13日,中国银行邢台市襄都支行组织下辖机构开展支付清算优秀案例分享交流会,参会人员包括运营内控副行长、业务经理及支付清算业务骨干,参会人员每人分享一个自己遇到过的支付清算业务,分享内容包括业务背景、业务分析和业务启示。

会上共分享了跨行人民币汇款、跨境人民币汇款、跨境汇款及查询查复案例5个,涉及差错防范、技巧提升、体验优化、非常事件处理等各个方面。交流会上针对分享的案例,结合日常业务办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同时按照制度要求,统一业务办理流程及风险防控要点,明确日后业务合规办理标准。此次活动强化了襄都支行支付清算业务风险管控水平,同时为优化服务质效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襄都支行将继续做好日常业务的经验积累,保持在业务研究、观点分享及专业提升等方面不断尝试和创新,努力培养一支学习型、专业型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全行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郑丽豪)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