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清河支行勇担社会责任,将外汇结算知识走进企业

2023-03-17 23:3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6日,中国银行清河支行组织清河县域相关企业参与外汇业务交流学习座谈会,为企业普及全球经济政策发展,解决企业外汇业务需求。座谈会上清河中行国际结算业务经理对中行目前开办的外结算业务进行了具体的讲解,普及外汇日常业务知识,解答企业的各种外汇问题、解决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各种难题。现场氛围活跃,参与企业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外汇结算是支付清算业务的重要内容,中国银行清河支行最为清河县的外汇大行,担当着扶持企业发展、县域发展的社会责任。该行立足本行外汇特色的专业性,根据清河县本地汽车配件及羊绒外贸发展集聚性的特点,以专业、高效的服务助力清河县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