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临西支行成功举办“跨境荟客厅”客户沙龙活动

2023-03-20 11:5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出国留学、跨境旅游逐渐回暖,中国银行临西支行每日接待数十位客户咨询,咨询内容涵盖汇率、跨境汇款、信用卡等多方面。为进一步发挥中国银行外汇特色优势,服务好临西县跨境客户,实现“足不出县”即能享受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中国银行临西支行于近日成功举办第一期“跨境荟客厅”客户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邢台新东方出国咨询顾问、中国银行邢台分行出国金融服务专家,分别围绕大家比较关心的最新留学政策,以及择校、外币现钞兑换、海外见证开户等内容进行一一讲解,受到了现场客户的欢迎。

中国银行临西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国银行“一体两翼”“八大金融”优势,以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满足跨境客户多样化、差异化跨境金融需求,不断擦亮中国银行外汇金字招牌。(通讯员史朝辉)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