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衡水中支:疾病无情 合众暖心

2023-03-22 14:2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Y先生为合众人寿衡水客户,2017年投保重疾险和特定恶性肿瘤保险。

2022年11月份,Y先生被诊断为肺癌。2023年1月6日,Y先生在服务人员的协助下申请理赔,案件提交以后,审核符合保险责任,于1月11日结案,合计赔付320000元。收到理赔款后,Y先生及家属非常激动,感谢合众人寿能雪中送炭。

保险为每位客户撑起风雨中的伞,抵御风险,保障生活。合众人寿衡水中支表示,今后还将持续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理赔服务,守护幸福长久。(张泽玺)

责任编辑:张静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