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沧州中支获赠“合众保险 理赔快速”锦旗

2023-03-22 14:3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合众人寿沧州中支客户C,2022年1月为自己投保意外伤害险附加意外医疗、顺乐、众康等产品。

2022年12月,被保人因打篮球时扭伤脚踝,住院及门诊共花费27994.51元,因异地就诊,疫情原因未及时备案,住院费用社保不予报销,门诊社保报销247.58元。

2月1日,客户来柜面办理理赔业务,因前期未报案故理赔资料不齐全,理赔服务人员告知需要准备的材料,客户于2月6日将理赔材料准备完整交给该公司并当天结案,共赔付27746.93元。客户对理赔结果非常满意,专门做了锦旗“合众保险 理赔快速”送到公司表示感谢。

合众人寿沧州中支提醒消费者,商业保险是社保保险的有效补充,保险虽然不能锦上添花,但可以雪中送炭。同时,合众人寿将会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张静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