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鲜花送祝福 温暖环卫心|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2023-03-22 19:2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开展“鲜花送祝福 温暖环卫心”活动,致敬每一位劳动者。志愿者给环卫工人送上鲜花,康乃馨的香气萦绕在环卫工人身边,给他们送去第一缕春意。

“您好,我是新华保的员工,这是送给您的鲜花,祝您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志愿者们给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鲜花,感谢她们为城市洁净付出的努力。“谢谢!太惊喜了,还是第一次收到鲜花呢,你们真是太有心了。”一位大姐连声道谢。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在客服中心设立了“环卫驿站”受到了大家赞赏。环卫工人表示环卫驿站是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场所,无论春夏秋冬,大家渴了能到这里喝口水,累了能到这里歇歇脚,还有手机充电等服务,非常感谢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提供的便利。衡水中支将继续开展环卫公益活动,用点滴努力致敬环卫工作者,感谢环卫为城市洁净付出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