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市中华大街支行积极开展支付结算宣传活动

2023-03-22 22:3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支付安全环境建设,普及支结算业务知识,提升全民支付风险防范能力,中国银行邢台市中华大街支行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

立足厅堂。为方便到店群众了解运用数字人民币产品,综服经理向到店客户发放数字人民币宣传折页,对数字人民币的概念、性质以及如何使用数字人民币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深入社区。支行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发放宣传折页,向广大市民讲解支付结算常识、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支付等内容,以案说法,让市民进一步了解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性,增强支付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既深化了公众对支付结算业务的了解,又树立了中国银行良好品牌形象,取得了明显成效。(付璇)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