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7 17:0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清明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革命先烈、时代楷模、新时代烈士示范引领作用,3月22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白求恩、柯棣华、马本斋等烈士长眠于此。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白求恩雕塑、碑林,认真了解了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背后的故事,深入学习革命先烈们在战争年代坚守信仰、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深切感悟革命烈士用热血和生命浇灌的革命精神。

图片7.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受益颇多,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初心使命,以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策性银行力量。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