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快速支付30万元理赔款 客户送锦旗表谢意

2023-03-31 20:4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新华保险的客户W先生将写有“情暖人间、快速理赔”的锦旗送到新华保险衡水中支服务人员孙会玲手中,感谢她热情周到的服务。

W先生2016年投保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2022年10月客户在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肾内科确诊为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于2023年1月因肾病做透析住院。客户花费大量积蓄住院治疗费用,可出院后还有高昂的医药和护理费用,让家庭经济捉襟见肘。

在保单服务人员孙会玲的协助下,客户及时将理赔资料将资料递交新华保险衡水中支柜面,接到客户材料后,公司迅速处理,不到24小时理赔款30万元到客户账中。收到理赔款后,客户一家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及服务赞不绝口并向服务人员赠送锦旗。

新华保险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保险公司责任与担当,为客户持续提供高质量的理赔服务。新华保险建议合理搭配保险保障,为自己和家人添一道屏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