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党支部联合公司志愿者开展助农助耕公益活动

2023-03-31 20:5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1日,石家庄中支党员和志愿者们前往正定凌透村,帮助独居老人拔草除草,保障农户有序春耕。在活动中,新华员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和农户们一起干,不停地穿梭在田地间,忙得不亦乐乎,绘出一幅生机盎然的农忙图。当地农户表示“近期雨水多,正值春耕,劳动力短缺,很多杂草疯长,你们的志愿服务太及时了,是活雷锋,感谢你们!”

此次助农助耕活动是石家庄中支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雷锋”主题党日的一次生动实践,同时也深切体会到劳动人民的不易,向勤劳朴实的劳动人民致敬。石家庄中支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帮扶活动,凝聚更广泛的力量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为乡村振兴贡献新华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