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二季度组织发展启动会

2023-04-07 20:3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大个险渠道整体业务,提升管理干部经营管理能力,同时推进2023年二季度组织发展的工作开展,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大个险渠道于4月2日至3日召开2023年二季度组织发展启动会议。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立群、个险渠道分管总王小峰,各中支、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优秀营业区经理近400人参加会议。

晋升为舵 产能为根

议开篇,个险渠道分管总王小峰从“寻路、相信、扎根、构想”四个方面阐述了晋升为舵,产能为根。

一是寻路,在队伍转型的分叉口,做好三年规划,寻找达成路径,实现队伍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视野和格局的不断开阔。

二是相信,要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每天都要有所成长,只有相信自己能成功,未来才能成功。

三是扎根,要扎根于书本,扎根于客户,扎根于队伍,只有熬过了逆境和危机,深深扎根下去,才能不断的夯实技能,拔高自己。

四是构想,二季度主题为全员晋升,打造绩优团队,要注重目标的一致与连贯性,高质性与长期性,通过努力使队伍实现高产能、高绩效、自然好管理,爱学习、争光荣、辅导也省心,真正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营销工作

分公司营销部从掘金时代,人人晋升,增优培优,组组高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邀请两个典范进行新增和晋升动作的分享:

石家庄中支崔红经理围绕为什么要持续做组织发展及如何做优增,高产能,如何通过活动量兼顾增员及业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

邯郸中支保费部张佩臣经理从坚定信念建队伍,增员画像寻人才,坚持新增促晋升,细致规划育主管4个方面带来了精彩的讲解。

通过学习两名典范优秀的新增动作,再次明确组织发展的重要性,启动全辖经理们的晋升意愿。

凌云计划树信心

邢台中支副总经理李昭君对分公司凌云计划进行宣导。沧州中支陈元元经理带领大家对活动增员流程进行了学习,会中部经理以营业区为单位围绕增员画像及活动召开形式进行了研讨发表。

培训工作

培训部总经理刁玮从培训工作年度工作重点,新人训练辅导平台及TOP5000助优增绩优进行了讲解,明确新人培训的重要性以及分公司培训部二季度为队伍提供的培训及工具支持。培训部副总经理王拥军进行活动工具的运用讲解。廊坊中支辛建英经理带来如何开展活动有效助力新人留存的分享。

领导期许

会议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立群对一季度取得成绩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2023年一季度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公司个险渠道价值保费规模全系统排名第七。在百强中支中,石家庄中支系统排名第6位,邯郸中支系统排名第28位,衡水、保定系统排名前40位,唐山、沧州、廊坊也入围了全国百强机构。入围系统top5000的营销精英有259位,较去年增长40人。成绩取得来之不易,是我们在座各位共同努力的结果。本次会议明确了我们二季度的工作重心就是组织发展,人人晋升。

一是要相信行业,相信公司,相信自己。保险业现在是黄金时代。目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职业年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作为我们养老产业的第三支柱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最近上市几家公司保险公布年报显示,各公司保费均实现了同比的正增长。疫情对客户投资需求的影响及公司考核政策的优化,都有利于我们团队在困境中快速崛起,快速发展,因此我们对未来的发展要有信心。

二是要听话照做,实现公司和个人发展的双赢。没有行业的发展,新华的发展,河北分公司的发展,不会有个人的发展。任何一个人,一定要把自己和所处的公司行业,甚至民族国家捆绑在一起,才能取得最大化的发展。公司的诉求和个人的诉求,两者之间是完全一致的,因此大家一定要听话照做,实现个人和公司发展的双赢。

三是自助者天助之,越努力越幸运。有些人当下遇到了一些困难,暂时走入了发展的瓶颈,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会议,汲取到力量,每个人都经历过起伏,都有过辉煌,同样肯定也都经历过低谷,工作如此,人生亦然,关键的是一定要坚持对美好人生,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要全力以赴去努力,就会有各种各样的机会和好运发生在你的身上。

四是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各机构在会议之后第一时间认真研究政策,充分跟与会的各位伙伴进行沟通,宣导到位,启动到位,形成统一的发展共识,真正实现团队新增质量的提高,架构的夯实,产能收入的倍增。
两天的培训、学习、交流,大家收获满满,我们要回到市场,把这两天所学到的,所听到的,所悟到的用于我们的实践当中。我们将持续秉持后线服务一线。内勤服务外勤的理念为业务的发展做好保障,创造有利的发展环境。希望大家能跟上节奏,吃准政策红利,借助公司的发展实现个人的发展,为河北分公司创造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