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保定瑞祥大街支行开展 “支付降费,让利于民”宣传活动

2023-04-13 16:5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部委《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的工作部署,推动减费让利的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切实惠及市场主体,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中信银行保定瑞祥大街支行积极履行担当,主动承担惠企利民责任,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减费让利工作,将“支付降费,让利于民”落到实处。

中信银行保定瑞祥大街支行在多项业务上施行减费让利,包括银行账户管理、人民币结算、电子银行、支付账户服务、票据业务等方面,切实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低经营成本。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网点制定《关于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的活动方案》,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集中学习,确保“人人知晓,个个能解答”。

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开展宣传活动,积极普及减费让利政策。在LED屏幕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悬挂收费明细表和优惠公告,在厅堂宣传栏摆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主动向办理业务的客户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关于银行账户、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电子银行服务费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并逐一回答客户问题,解答客户疑问。以网点为圆心,积极延伸服务半径。利用网点附近商户较多的优势,通过附近商户上门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让减费的优惠政策在周边的商圈得到了广泛地较好的宣传效果,将惠民政策和金融知识送到了客户的身边,共计发放宣传折页80多张。

通过此次减费让利宣传活动的开展,推动减费让利政策“入脑、入心”,提升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减费政策的知悉度、满意度。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真正让减费让利的政策惠及更多的客户,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