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客户需求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3-04-13 17:0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太感谢你们啦!中国银行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家住武安镇的张大爷对中国银行邯郸武安支行的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

近日,张大爷来到武安支行营业部咨询为其老伴儿更换到期社保卡的业务。经工作人员询问得知,张大爷老伴儿骨折在家休养,不方便来网点办理业务。武安支行在了解情况后,随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上门服务,确保老人社保卡正常使用。办理完业务后,张大爷对该行工作人员的及时、暖心的服务连声道谢。
上门服务是中国银行切实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一个小小缩影,也是中国银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真正落到实处。

接下来,该行将持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客户体验,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张文燕)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