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大名支行荣获县“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2023-04-13 17: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4日,大名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金融机构加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对金融服务地方发展成绩突出的银行机构、保险机构进行表彰,中国银行邯郸大名支行荣获“金融服务地方发展先进单位”。

图片1.png

近年来,该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分行的正确指导下,坚持扎根大名、服务大名、建设大名,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业务发展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最快速度落实县委委、县政府重大项目、重大决策的资金需求。聚焦“粮食安全”及“乡村振兴”领域,坚持“走出去,助农兴”的工作方针,积极对接农业龙头及上下游企业。2023年“开门红”以来,支行通过外拓走访,累计为粮食收储、加工企业批复约27.5亿元信用总量,实现投放6余亿元涉农贷款,进一步为促进粮食安全运转以及稳定国计民生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提升了支行存贷业务的市场占比,在落实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中较好发挥了“先锋队”作用。

在创新产品中,坚持科技赋能、创新引领,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全领域推广非接触业务模式,持续提升线上金融服务能力,银税贷、税易贷、商E袋、E抵贷、烟商E贷等信贷产品实现线上办理,构建起线上线下一体化全客群金融服务体系,客户办理业务的便捷性、时效性和体验感全面提升。

下一步,中国银行大名支行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分行要求,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职,加快重点项目的对接及推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永杰)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