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恪守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行唐联社组织观看《让这首歌作证》

2023-04-13 21: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主旋律影视作品鼓舞人心、激励奋进的作用,4月4日,行唐联社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0人集体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让这首歌作证》。

《让这首歌作证》讲述了作曲家曹火星创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背后的故事,刻画了文艺工作者胸怀崇高理想,心系祖国命运,融入历史洪流,谱写人民心声的光辉事迹,生动展示了党为民族解放做出的无私奋斗和英勇牺牲,深刻昭示了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历史担当。

熟悉的歌曲旋律和感人的情节令观影者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永远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清醒和自觉,坚守金融为民惠民初心,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金融服务,加大对“三农”和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农信力量,交出新的优异答卷。(李雪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