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翟营信用社高效率开局起步,夺取业务经营开门红

2023-04-17 20:1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行唐县农信联社翟营信用社重执行、快落实、敢担当,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夺取业务经营首季开门红。

抓存款营销,调优结构。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最大限度地发挥人缘优势,从负责人开始,带头走出去,跑政府、跑企业、跑乡村;营业窗口能开尽开,从服务形象、大堂服务、柜员服务方面着眼,强化员工素质、服务礼仪,对优质客户上门开通手机银行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截至一季度末,翟营信用社各项存款6.5亿元,较年初增长4728万元,其中低成本存款7925万元,较年初增长641万元,分别完成序时任务的129%、159%;

服务实体, 助力乡村振兴。加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首贷户营销力度,做好有贷户续贷、转贷、增贷服务,逐户对接小微企业,通过查看存量个体工商户和农户的还息记录,确立优质农户,电话回访经营情况、资金需求情况,在做好贷后检查的同时,进行客户的二次营销,拉近距离,使客户转介绍其上下游或同行业客户,不断提高客户的忠诚度。一季度末,翟营信用社各项贷款2.5亿元,较年初增长4258万元,完成序时任务125%。

以首季开门红为契机,翟营信用社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营”出口碑和市场份额,“销”出企业和农户便利性,加大对“三农”和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农信力量,交出优异答卷。(尤少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