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荣获“金融3·15” 承诺践诺优质服务金融单位

2023-04-24 09: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健康有序的金融市场环境,在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衡水银保监分局、衡水日报社联合开展了2023年“金融3·15”衡水金融业集中宣传展示活动。

活动期间,新华保险衡水中支积极开展教育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发布服务承诺、公示投诉电话、展示形象风采,赢得广大金融消费者广泛赞誉。活动组织方授予新华保险衡水中支“2023年金融3·15‘承诺践诺优质服务金融单位’”荣誉称号。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荣获2023年“金融3·15”‘承诺践诺优质服务金融单位.JPG

立足客服中心,加强阵地宣传

借助客户服务中心设置宣传点,对不同年龄阶层的客户开展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如:对老年客户重点宣讲防范金融诈骗等安全知识,对中青年客户则重点介绍理财产品购买时风险防范等实用性内容,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消费者充分了解自己权利。

聚焦重点人群,不断延伸金融知识宣传触角

315期间,衡水中支组织公益宣讲小分队,围绕重点人群,深入广场、公园等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和小礼品,向群众重点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等与金融消费者权益密切相关的内容,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对群众提出的问题。

搭建与客户沟通桥梁,聆听客户声音

通过在客户服务中心设置总经理咨询台、建立客户洽谈室等方式多渠道与客户交流,了解客户的需求,对客户咨询的问题答疑解惑。

只有合规经营、诚信服务才能保持健康、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新华保险衡水中支持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高和改善金融服务水平,努力通过实际行动增强百姓信赖认可度、积极提升企业品牌美誉度。

责任编辑:李红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