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邢台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邢台农信系统存款规模突破2000亿元集中宣传活动

2023-04-26 17:1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登运)为进一步提升邢台农信品牌及社会形象,在邢台农信系统存款规模突破2000亿元大关之际,邢台农商银行通过多种形式营造宣传声势和氛围,持续性开展“热烈庆祝邢台农信社(农商银行)存款突破2000亿元”主题宣传活动。

提前谋划,加强组织领导。一是制定了《邢台农商银行全面开展“邢台农信存款突破2000亿元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宣传活动组织领导,确保存款突破2000亿元主题宣传有声有色。二是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为副组长,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为组员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统筹业务和宣传各项资源,全面总结业务经营成果、营销战果和典型经验做法。三是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年初制定的开门红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推动“邢台农信存款突破200亿元”与“邢台农商银行存款突破200亿元”宣传工作获得实效。

重视执行,部署分工到位。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面开展“邢台农信存款突破2000亿元宣传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督导各条线及网点落实各项宣传工作要求并收集相关图文信息。二是分工负责到位。对照2023年度全市农信系统工作目标和措施,结合各条线当前工作重点,细化各部室、各业务条线责任分工,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宣传。三是围绕充分发挥“乡村振兴”主办银行作用,结合新“双基”共建信用工程,通过整存授信、金融大集等形式加大支农支小力度,抓住春季备耕备播节点,问需于群众、服务于群众。

广泛造势,营造良好氛围。一是线上氛围浓厚。通过微信公众号刊发“邢台农信存款突破2000亿宣传图文”,并组织员工转发,全面构建线上宣传渠道。二是线下主题宣传。以全辖主题征稿、网点阵地宣传为抓手,广泛收集主题宣传素材,通过在32家营业网点营业厅张贴海报、悬挂条幅、播放视频等方式,力促宣传活动“纸媒有字,线上有影”,逐步构建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宣传大格局,全面优化农信品牌社会形象,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将“邢台农信存款突破200亿元”与“邢台农商银行存款突破200亿元”同步宣传,提升邢台农信、邢台农商银行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石树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