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护航银行安全发展

2023-05-10 20:1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夏季到来,温度升高,柳絮飘飞,为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杜绝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麻痹思想,中行燕郊大厂支行根据上级行关于消防安全工作要求,由支行一把手带队,对辖内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一是检查支行办公大楼、营业厅堂消防设施配备及完好情况,确保消防设备和灭火器材功能完备,消防通道畅通,能够达到应急要求;二是对营业厅、值班室、卫生间、餐厅等重点部位所有用电、用气设施的线路进行检查,确保无裸露和不规范使用问题;三是对自助设备、加钞间、智能银行、高低柜、设备间、配电室等重要点位的电源、线路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对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的线路和电器设备及时更换,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四是检查电源重点区域,清理易燃易爆品,对无用的物品、垃圾坚决清理掉,不留任何可燃物品,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下一步,大厂支行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切实加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针对检查中存的问题持续进行“回头看”,为确实达到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奠定扎实的基础。(李静)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