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分行成功营销某公司善付通业务

2023-05-10 20:1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建行石家庄分行成功营销某客户善付通业务,填补了一项客户产品系统空白。分行针对该客户交易量大、交易额高,因首付款渠道的手续费而困扰的痛点,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为其成功搭建了“善付通”平台,为企业及其上下游提供互联网化的商务协同与信息共享服务,并配套提供结算对账等金融服务。该业务的成功办理,不仅树立了灵活签约产品的标杆,同时还将为全省带来个人客户新开卡等业务收益。

据了解,“善付通”基于企业既有的供应链关系,形成了“商务协同+信息共享+结算对账+…”的内生驱动型生态系统,构建起银行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沟通的桥梁,促进了信息流和资金流自循环,实现了渠道、信息和资源的互联互通。(李宪民 宋颖)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