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客户春日采摘活动

2023-05-10 20:19:1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河北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建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春天里的农场约会”主题采摘活动。活动邀请传统文化手工艺术家现场指导客户制作中药香囊,让客户体验了亲子互动与手作的乐趣。手作结束后,组织客户前往农场采摘草莓和西红柿等蔬果,并增设趣味比拼环节,行领导亲自为比拼获奖客户及家庭进行颁奖,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大客户的交流沟通,深化了彼此友谊和合作关系,提升大客户服务品质。(李宪民 任怀哲 )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