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滴滴热血献真情 为爱撸袖我先行——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3-05-11 22:2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捐献一袋热血,拯救一个生命,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中行员工无私奉献的美德和高尚情操。

滴滴热血献真情,为爱撸袖我先行。无偿献血活动中,该行行长张斌以身作则,率先报名;员工们不甘落后,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结合支行运营、发展需要及员工身体状况,最终确定5名员工参加献血。

5月8日,正值世界红十字日。参与献血的5名员工早早来到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在医护人员引领下,依次经过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环节,经检测合格后走进采血车,勇敢地撸起袖子献血。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参加无偿献血的中行员工,用滴滴热血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真情,传递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用自己的博大情怀倡导了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尚。

献血有量,爱心无价。每一滴热血,都能点亮他人生命之光;每一次撸袖,都会有人因此重获新生。参加献血的员工,有支行领导,有普通员工;有青年员工,有临近退休的老员工,他们纷纷表示,只要有需要,一定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用爱心温暖人间,以真情奉献社会,向勇敢无私的中行献血者们致敬!(赵俊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