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 普惠金融业务考核排名沧州分行系统首位

2023-05-11 22: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从《中国银行沧州分行2023年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上传来捷报:肃宁支行普惠金融业务考核排名沧州分行第一名;该行领导在经营形势分析会上进行典型发言。

近年来,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聚焦肃宁特色产业,搭建特色服务场景,创新信贷产品,加大、加快信贷投放力度,为肃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

针织是肃宁传统特色产业,集织布、印花、制衣、销售、科研于一体,曾被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认定为“中国针织服装名城”。近年来,肃宁针织产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在富民强县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为支持肃宁特色产业发展,该行根据针织企业“短、小、频、急”融资需求,及时上报了针织场景拓客需求;省、市分行联动,量身定制特色服务方案,面向针织客户创新推出针织“商E贷”信贷产品。

针织“商E贷”,是该行面向针织客户推出的纯信用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免担保、线上做、手续简、利率低等特点。只要客户经营正常,无不良信用记录,凭营业执照和交易流水可在手机银行APP上申请并提款;首办额度不超过50万元,后续可提升到300万元。

依托针织“商E贷”,该行不仅摆脱了普惠金融业务“拖后腿”的落后局面,而且有力支持了肃宁针织产业的发展。2023年,该行通过针织“商E贷”支持针织企业超百户,投放金额5000余万元。

未来,该行将积极对接社会所系、客户所需,聚焦肃宁特色产业和优势行业,搭建特色服务场景,不断推出市场欢迎、客户满意、方便快捷的信贷产品,用金融活水为肃宁经济的健康发展贡献中行力量。(通讯员 赵俊铎)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