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平乡支行以支付清算工作展文优服务理念

2023-06-15 10:5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银行邢台市平乡支行召开支付清算工作专题会议,以优质、高效的支付清算工作提升中国银行服务水平,展现中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细化业务流程,开展客户分流。厅堂人员充分运用支付清算业务知识,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压缩客户等待时间。该行积极宣传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企业网银、数字人民币等,引导客户自助完成支付结算,减少柜台压力提升结算效率的同时,让更多人了解并使用中国银行所提供的安全、稳定、高效以及便利的金融服务。

做好业务监控,专人查询状态。安排专人实时监控各系统运行状态,做好每日必查、每日两查的动作,及时处理跨行收付、跨境收付、查询查复等业务报文,避免报文滞留,导致客户资金延误。

加强培训学习,提升专业水平。平乡中行利用晨会、夕会、周例会等时间进行集中培训,提升全员对支付清算业务和产品的认知程度,在弄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月末进行全员测试,保证每一位员工不掉队,用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点滴细节彰显支行整体风貌,通过一系列支付清算工作优化措施,让每位员工的服务都可以成为品牌服务,以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服务,持续提高支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牛晓微)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