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敬老助老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 高效服务为客解难题

2023-06-16 11:0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一位老年客户持他行银行卡在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保定上谷大观支行柜员机取款时,因操作不当被吞卡,支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妥善处置,解决了客户的难题。

支行在了解客户具体情况后,询问客户是否可以提供他行卡的相关证明资料。老人表示开户行建行离自己的住所较远,平时都是就近到中信银行柜员机取钱,之前每次都好好的,这次着急取钱买药操作不当把卡给吞了。

面对老人开始急躁的情绪,支行立即开通老年客户服务绿色通道,由会计经理驾车带老人前往3公里以外的建设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取得相关材料,随后快速返回网点为老人取出了吞卡并协助老人顺利了取钱,老人激动地说:“中信银行的服务太周到了,我头一次遇到服务这么好的银行。”中信银行贴心高效的服务得到了老人的认可和好评,老人当即决定在该行办理银行卡,并转入他行17.3万元资金。

面对不同客户群体多元化的服务需求,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开展金融延伸服务,积极为老年人提供周到贴心的金融服务,用热忱换忠诚,以真诚赢信赖,让客户切实感受“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