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栾城联社举办“书香暖农信 阅读悦幸福” 读书荐书会

2023-06-16 17:5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有效将主题教育开展与提升栾城联社全体员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相结合,进一步提振员工精气神,营造书香农信的文化氛围,6月15日,栾城联社举办“书香暖农信 阅读悦幸福”读书荐书会活动。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有来自网点的一线员工、客户经理、机关员工,也有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点主任等各层面员工。荐书会上,大家围绕农信工作、历史、哲学、人文等方面,现场分享一本自己喜爱的书籍,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交流分享从中受到的启发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从优秀书籍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陶冶情操,不仅实现了自身的文化积累,也提升了知识理论和实践水平,从而促进精神升华,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将坚持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所学所得运用于工作实践,爱岗敬业、担当有为,争做一名优秀的农信人。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建宏在点评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农信青年,要静下心来多读书,潜下心来多研究。一要爱读书。将读书变成一种伴随终身的良好习惯;二要会读书。要掌握正确的读书学习方法,利用有限的时间和资源达到最大的学习效果;三要读好书。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读书不仅要有明确的目标、有不移的恒心,还要提高读书效率和质量,讲求读书方法和技巧,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希望今天参会的各位要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读书提升自身的修养和业务素质水平,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和技能,为农信事业的发展展现青春作为,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封莉)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