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正定农商银行举办“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培训班

2023-06-16 19:3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培育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提升管理队伍能力和水平,正定农商银行于2023年6月9日至11日成功开展“责任与担当——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培训班,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支行主要负责人共计87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主题,精心设置相关课程及活动,培训讲师针对银行管理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通过概念讲解、案例分析、团队PK、分组讨论、互动体验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引导学员树立团队合作意识,提升领导力。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特色鲜明,授课方式新颖,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让学员在团队合作中更加默契亲近,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为期三天的培训,让每一位参训员工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学习和实践联系起来,切实在实际工作中提升管理能力、创新思维和履职水平,以高度责任心和强烈使命感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正定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焦向真)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