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行唐联社以“党建+金融夜校”活动为载体 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6-19 17:5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行唐联社于6月13日晚7点,在上碑镇杨村开展了“党建+金融夜校”宣讲活动,把普惠金融、助农富农的好政策、防范非法集资、反诈骗的好知识送到村民家门口。

活动开始前行唐联社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发放了宣传册,播放了宣传视频。

活动在行唐联社员工自发组织的节目表演中拉开帷幕,在节目中穿插介绍了存款保险、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存贷款相关办理流程等金融知识并增加了知识问答环节,充分调动了村民的积极性和互动性,现场气氛热烈。“联社的金融夜校,不仅让我们观看到了精彩的节目,更学到了很多的金融知识,感觉收获很大。”杨村村民参加完金融夜校后兴高采烈地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行唐联社举办的金融夜校学到了不少实用的金融知识,提高了防范金融诈骗意识。

开展“党建+金融夜校”活动,是行唐联社开展主题教育的实在举措,通过开办“党建+金融夜校”活动,不仅向村民普及了党建和金融知识,也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提升了村民对金融知识普及率和获得感,今后,行唐联社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利用“金融夜校”,把发展普惠金融、提升民生福祉深度融入主题教育实践中,把金融知识传播到更多、更偏远的乡村,真正达到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宣传目的,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快捷、更暖心的服务,真正把金融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