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辛集支行与辛集市人民银行开展联学共建

2023-06-21 11:5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5日,建行石家庄辛集支行党支部与辛集市人民银行党支部携手,共同参加由辛集市金融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及各金融机构联合开展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两个单位共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4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形式,讲解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及典型案例等,提醒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和消费观,引导社会公众不断增强法制观念,活动当日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1500余份、 宣传品300余份。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识骗防骗的能力,营造全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李宪民、李侃)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