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分行开展 “青春乡村 振兴有我” 青年志愿者活动

2023-06-21 11:5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更好发挥广大青年员工聪明才智,助力青春力量在乡村振兴事业中建功立业,缓解部分县域支行在"急难重"工作中人员紧张的问题,近日,建行石家庄分行团委组建乡村振兴志愿团队,利用周末时间,深入赵县支行开展“青春乡村 振兴有我”青年志愿者活动。

当日,赵县支行和志愿者一行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圪塔头村、常信一村东、姚家庄等村党支部,开展裕农通注册、CTS签约等工作。并介绍了建行特色贷款、裕农通APP、互动屏使用、防诈骗等方面知识,为他们日后农资农机、缴费等方面提供了极大便利,当天共实现裕农通注册18户,一分购15户,CTS签约1户,特色产业贷调查5户,授信1户。(通讯员李宪民、李玉凡)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