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开展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06-21 16:2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5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组织下辖四家支行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集中宣传活动,以多样化的渠道与形式展开对内对外宣传,引导公众远离非法集资,教育员工坚守银行从业者职责。

宣传活动,该行采用厅堂现场宣传及客户经理外拓宣传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全行4家营业网点全部参与宣传,各经营机构统一在营业场所及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在海报机播放宣传海报。厅堂内宣传折页、标语均摆放在显眼位置,并有专人负责对客户进行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走到室外,在重点人流密集处组织宣传活动,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口号喊出去,做到行里宣传做得好,行外宣传走得远。在加强对外宣传的同时,该行组织全行员工积极参加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的答题活动,提高全员认真学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受众人数500余人,有效的提高了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非法集资行为的甄别能力和对自己的保护意识。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在坚持“金融为民”工作本色的同时,积极践行“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深入推进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完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长效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社会树立更加良好金融行业形象。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