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2023-06-21 16: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期间,组织下辖四家支行按照2023年人民银行征信工作会议关于开展“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要求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四家支行悉数参加,以“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美好生活”为口号,主要宣传2013年3月15日《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后,十年来征信体系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成就、《征信业管理条例》等法规制度和征信知识。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讲解及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的方式,大力宣传征信对于个人在日常生活,比如信用卡的申请、银行借贷、保险购买甚至谋职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向群众普及《征信业管理条例》相关内容以及“征信修复”骗局的三种常见套路,并就正确的征信异议申请渠道等热点问题开展宣传教育,提示群众警惕征信修复陷阱,加强个人信息保护,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更多人开始关心信用记录、关注征信知识,同时也让公众感受到了优质的金融知识服务。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将持续践行“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为进一步营造诚信金融生态环境做出民生贡献。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