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你筑梦 我护航”第六届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2023-06-26 19:3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2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你筑梦 我护航”高考助力服务月系列活动之第六届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成功举办,百余位家长与学子参与其中。

本期高考志愿填报讲座依然邀请到李京振教授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把脉问诊。活动期间,李教授详细介绍今年高考志愿填报政策变化点,将个人潜心研究十余年高考志愿填报经验总结成法则倾囊相授,用实例将理论生动传递给参会人员。学生和家长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现场交流。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使命,在教育类公益事业方面深耕细作,自2015年以来,累计组织了6场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5场清北学子经验分享会以及青春期心理讲座等活动,受到广大客户欢迎。在民生银行社区金融推出十周年之际, 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活动持续升级,从聚焦社区周边商户联盟优惠的“惠聚身边”,到带给居民便利、实惠的社区团购,再到覆盖幼儿、儿童、青少年全场景财商训练营,民生银行社区金融将持续做好普惠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品牌“暖实力”。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