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走出去、引进来、巧营销”全力推广数币

2023-06-27 19:4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邢台分行开展“数字人民币”营销产品活动以来,开发区支行结合实际情况全力推广数字人民币并初见成效,超额完成任务指标,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拓展并储备了很多银行产品业务。为进一步发挥我行“数字人民币”产品的优势,开发区支行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开展“走出去、引进来、巧营销”活动。

走出去,拓展数币商户客户

支行充分利用综服经理外出营销机会,紧盯目标群体,将数字人民币以“上门服务”的方式推介给公司企业中高层客户及行政事业单位潜力客户,扩大跨境业务客户群体。此外,支行借助每周“扫街”活动,组织员工贴海报、发折页、做宣讲等方式将数字人民币产品广而告之,紧抓周边客户,以点带面,拓展支行数币商户业务市场。

引进来,多渠道宣传产品优势

支行充分利用厅堂宣传优势,确保厅堂折页摆放到位,让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见到、知道、体验到中银智汇产品。此外,支行员工制作数币微信宣传小视频,通过转发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线上宣传产品。

巧营销,提高客户数币体验

对于“走出去、引进来”的客户,支行提供一站到位的金融服务,开卡配网银手机银行,充分利用手机银行、智能柜台手续费减免、操作方便快捷等渠道优势,指导客户快速办理数币业务业务,提高客户支付体验。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