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30 19:2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29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每个党员的心中。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支部书记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性、坚持保险向党;对于公司发展要坚持高质量转型,坚定保险为民;坚守发展安全性,坚持化解保险金融风险;公司队伍要提升专业性,持续开展党员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