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夏季客户活动开展专题讲座 关注少年成长

2023-07-07 10:5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支持与信任,拉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开展2023年夏季客户服务活动。

本届客户服务活动,推出的系列专题讲座是从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角度设立的各个主题课程。关心和爱护少年健康成长是亿万家庭的心愿,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从客户的思想角度出发,以专业的角度分析少年成长问题,本期第一节课程由专家王大伟从《预防犯罪到预防危害》《儿童安全吉祥三宝》和《青少年自我防范的五福捧寿要诀》做教学讲解,从一个个小故事,分析少年成长中可避免的一些成长问题,纠正少年成长中的错误。

关注客户需求,公司借助客户服务活动平台,回报长期支持和关心富德的广大客户,并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推出服务创新举措。

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将始终贯彻“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加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更加关注新老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体验,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不忘初心”,积极推动丰富多样的客户活动,用心服务客户,提升公司品牌价值。(文/刘振慧)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