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3-07-07 10:5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第11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年度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保险力量,提供民生保障,守护每一个“奋斗的你”。

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好好奋斗,更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石家庄中支于7月1日上午在长安公园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

活动当天,石家庄中支内外勤伙伴们统一着装,开启全程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伙伴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清晨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活动中歌唱爱党爱国歌曲,展现保险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当日还开展了“随手捡”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美好家园。让保险力量为每一位奋斗者加油助力,勇往直前,奔向美好生活的新征程。

普及保险知识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石家庄中支在全辖各营业区、客户服务中心设立咨询服务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普及保险知识,提示防范非法集资风险,面对面与社会公众进行沟通交流,深化公众对保险产品、服务以及风险的认知,增进公众对保险公司的了解和对保险业务的理解。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通过开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主题一系列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公司员工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还充分调动员工健康运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石家庄中支将继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全员积极参与,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深入人心,为不断加强保险文化宣传,树立良好行业品牌形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