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开展“免费补保单”提升客户服务

2023-07-07 10:5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66日,富德生命人寿夏季客户服务活动如期而至。经过多的打造和沉积,“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在夏季客户服务活动期间,积极开展“免费补发保单”提升客户服务。

保单作为保险消费者投保后的保险凭证,对于后期保全、理赔等环节有重要作用,通常收到纸质保险合同后,需要客户妥善保管。

如若您的保单遗失,无法找到,在本届夏季客户服务活动期间(6月6日-8月31日),只要您带着有效证件到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的服务柜面,即可办理保单补发业务,我们将为您免费补发保单。

富德生命人寿历经二十年成长蜕变,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提升公司品牌价值,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陪伴客户走过四季,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文/李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