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邢台中支举办公益助学活动

2023-07-07 19:2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4日,合众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举办了2023年公司品牌宣传活动“合众人之力,将爱心传递” 公益助学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乡村振兴 播种希望”,共有30余位爱心人士参加了坐落于邢台市申庄村的新华南路小学的公益助学行活动。

活动中,合众人寿邢台中支为学生送去了书包、水杯和学习用品,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

据介绍,本次新华南路小学助学行活动,受助学生是一些困难家庭学生,校方对于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非常感谢。合众人寿邢台中支表示,将会继续践行“合众人之力 将爱心传递”的公益理念,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让保险力量为社会带去温暖。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