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唱响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023-07-07 19:2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5日,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参加了由邯郸银保监分局指导,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唱响新政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会。

会上,邯郸银保监分局要求全市保险业员工认清行业发展形势,增强发展信心,坚定政治方向,维护消费者权益。随后由13家保险公司选送入围的代表以唱红歌的形式歌颂祖国,助阵本场活动启动会。合众人寿邯郸中支选送歌曲《祝福祖国》,由市区张岳梅经理独唱,以优美的旋律演绎出时代的乐章,迎来阵阵掌声。

合众人寿邯郸中支表示,将继续在邯郸银保监分局领导下,在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肩负行业责任,在奋斗中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