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清河支公司组织开展红色教育

2023-07-10 17:3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5日,人保财险河北邢台清河支公司党支部到清河县国亚红色文化展览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本次红色教育以“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通过参观陈列的各类图片、文献以及实物等资料,追忆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秉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动力。

在展览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深情追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英勇事迹,深切缅怀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深入了解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参观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永远铭记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