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乘风·著未来”夏季客服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3-07-11 11:0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炎炎夏日,热情似火,富德生命人寿2023年“乘风·著未来”夏季客户服务活动在廊坊中支盛大开启,廊坊中支紧跟总、分公司步伐与节奏,借助夏季客户服务活动开展各类活动,并精心的对客服大厅进行了布置,凡去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客服人员均热情的邀请客户参与夏季客户服务活动的活动中,让客户积极参与线上 “成长之路”专题讲座的聆听。

自客户服务活动开始以来,廊坊中支将客服大厅精心的布置,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深切地体会到公司对客户的重视、感受到公司为客户用心的服务,让客户感觉到到柜面办理业务,不仅仅能有客服人员的热情服务,还能感受到公司贴心的各项服务。

廊坊中支营运部的工作人员每天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专业、高效的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还积极的宣传公司的客户节活动,并且在办理完业务后邀请每位客户参与到客户服务活动线上“成长之路”专题讲座的聆听,讲座内容非常好,内容非常全面,获得了客户的好评与认可。

每一位客户的积极参与,每一位参与的客户参与后对健讲座的内容及形式都是赞不绝口的称赞,我们推出的客户服务活动,让客户切实感到公司对客户的重视,使客户更加信任公司,更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称赞,纷纷为公司的客户服务活动点赞。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为客户送上便捷、高效的消费体验。(文/王福英)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