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乘风.著未来”夏季客服活动免费补发合同

2023-07-12 10:0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2023年夏季客户服务活动”于2023年6月12日在邯郸拉开了帷幕,成立了“乘风.著未来”夏季客户节工作小组,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回馈社会,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开展了为期两个半月的免费补打合同活动。凡是新、老客户到公司柜面补发保单合同,一律免工本费。

此次活动由营运部主持工作,开展活动期间,营运部各位成员到各四级机构进行宣导,将活动内容及优惠政策向所有内外勤进行宣导,并要求外勤人员将此活动告知所有新老客户。

此活动刚一进行,就有客户享受到了活动的带来的优惠。峰峰矿区的梁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今年5月梁先生因搬家找不到原合同,6月是梁先生缴纳续期保费的时候,续收人员在通知梁先生需要缴纳保费时,梁先生称自己合同找不到了,咨询如何办理。续收服务人员赶紧通知客户梁先生,告知梁先生“客服节 ”免费补打合同消息,梁先生得知消息后,立刻到峰峰支公司柜面进行办理。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拨打95535进行了保单挂失,通过系统操作了补发合同。虽然业务简单、补打合同的工本费不多,但能给客户解决丢失保单后,想要了解相关保险内容却无法查看实物的困难,最直接的帮助与优惠,给予客户最贴心的服务。

富德生命一直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深度的服务,延续“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品牌服务形象,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关爱与真情。(文/李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