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遇见花香 共渡盛夏--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客户活动精彩纷呈

2023-07-12 10:1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乘风 .著未来”夏季客户服务活动开启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2023年度夏季客户服务活动如约而至,四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将在此时邀约万千客户,共同打造全新夏季客户服务体验。

乘夏日清风,张家口中支2023年夏季客户活动围绕家庭亲子关系等话题,推出“少年成长力”“有声环保行”两大客户节活动,线上开展少儿成长讲座、环保互动等活动,线下推出亲子户外拓展、插花活动、包粽子、守护故乡河、低碳环保倡议宣言等,通过精彩的线上线下互动丰富少年成长之路,探索绿色、环保、低碳的可持续多彩生活。

7月2日下午,张家口中支邀请广大新老客户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指导大家艺术插花。首先老师给大家讲解插花的基本知识,现场演示插花技巧。活动中,让大家真切得触感到花草的烂漫。素手扎花,最好的莫过于与花艺来一场魅力的邂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亲手制作着属于自己的花篮,大家边听课边做,巧妙的插花创意,勾勒出一篮一蓝色彩鲜艳的作品,寄托着幸福的感悟。

一花一草,一枝一叶,插花活动轻松愉悦的方式锻炼了大家动手能力、学习能力及配合能力,增进了大家的亲密联系,在插花过程中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还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

遇见花香,共度盛夏精彩,大家围绕桌子旁,通过插花活动让大家暂时抛开忙碌的工作,彻底忘记了生活中的烦恼,用心感受生活中的美丽,不仅学会了插花知识及技巧。让所有女人懂得了做智慧女人,才能创造美丽生活。大家对公司组织的插花活动连声称赞,再次感受到公司的盛夏温暖,丰富了文化生活。(文/冯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