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3-07-12 10:2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按总公司及河北省行协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全国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的关心指导下, 经活动筹备雏鹰班充分的讨论和规划,围绕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年度主题。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于2023年7月7日开展举办“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暨“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

7月7日上午,河北分公司全体内勤悉数到达石家庄市长安公园人民大会堂门口,统一身着河北分公司粉色百年T恤,参与此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活动开始,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兵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李兵总表示:为全面落实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要求,围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年度主题,特举办“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 活动暨 “保险五进入”线下集体活动,同时希望大家心中有三个感恩:第一,感恩党和国家给我们一个安全和平的发展环境和生活环境,让我们可以心无旁骛的进步和发展;第二,让我们一起感谢公司,公司给了我们成长和进步的舞台,让我们秉承拼搏精神,积极向上成长;第三,让我们感谢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本次丰富的活动,让我们相聚在除公司外的其他地方,让外界能够看到河北百年的风貌,让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之后,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按分公司雏鹰大组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演唱《万疆》、《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三首歌曲进行红歌比赛,同时由分公司总经理室对各组演唱进行评分,最终分公司雏鹰二组获胜,获胜组全员由李兵总颁发活动奖品。

随后,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围绕市长安公园里圈进行健步走,同时在活动中“随手捡”垃圾,“随时拍”好人好事好景,并通过社交媒体分享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并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整治代理退保等方面为广大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

未来,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定将秉承河北百年拼搏精神,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传播普及金融知识,共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应有力量。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