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3-07-12 16:4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响应监管及总公司关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要求,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于近日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公众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

活动期间,分公司组织全体内勤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通过在员工群内发布通知、炒作氛围等方式,鼓励大家积极为河北地区及公司捐赠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

7月7日,分公司消保部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临柜客户宣传活动。通过在“我家阳光”app上设置闯关答题界面,邀请客户下载软件并参与有奖答题,还在柜面设置了抽奖转盘,参与答题者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分公司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奖品,每位参与的客户都感受到了公司的诚意,还在活动中学习了保险相关知识,寓教于乐,为金融知识普及贡献了阳光的力量。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本周刚刚搬入新职场,在全新的E店首次开展客户活动,新环境让客户们大为赞叹,更拉近了与公司间的距离,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未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做好向公众和社会传播保险知识的桥梁。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