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石家庄营销管理本部举办“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

2023-07-12 17:5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8日,合众人寿石家庄营销管理本部在解放广场开展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

当天清晨,该公司员工统一着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沿着环保跑路线前进,在解放广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绿色环保跑后,大家自觉随手捡起垃圾扔进垃圾桶,运动之余,不忘环保,践行公益环保理念。并在现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防范养老诈骗宣传,通过宣讲典型案例、普及法律知识、宣传代理退保危害等保险知识,使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防范打击养老诈骗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合众人寿石家庄营销管理本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产品和服务,让保险更加充分发挥出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保险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